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湖人熱火聖誕聯手送大餐

www.7m.com.cn 2005年12月2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高比拜仁與奧尼爾再續恩仇。
  湖人熱火的交鋒是聖誕節另一場最受人們關注的大戰,這場比賽將給球迷帶來雙重吸引力。
  
  球場上,高比拜仁(KobeBryant)將再一次與奧尼爾(ShaquilleO'Neal)對壘,他要證明缺少了奧尼爾自己也能主宰比賽;而另一方面奧尼爾要向湖人隊老闆巴斯和年輕的高比拜仁證明他仍有統治比賽的能力。

  在後備席上的紛爭也不會停止。柏萊利和菲積遜在90年代分別執教紐約人公牛,當時他們就曾有多次激烈對決。
  
  兩支球隊現在的戰績接近,這也讓比賽更具看點。湖人目前15勝11負,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戰績。熱火戰績為15勝12負,他們對此並不滿意,不過在奧尼爾復出後他們力爭重返高峰。

  菲積遜重返湖人成功地捏合球隊,在高比拜仁和奧當(LamarOdom)的帶領下湖人的角色球員們都發揮著他們的作用。熱火的情況則大大不同,在奧尼爾缺陣的情況下他們僅有9勝9負的戰績。
  
  史坦雲根迪執教時熱火並沒有發揮出最強的實力,這也幾乎成為他下課的主要原因。柏萊利的接手並不讓人們意外,在他掌管球隊後,熱火已經取得4勝1負的戰績,更為重要的是奧尼爾也開始拼盡全力。柏萊利是少有的幾位讓奧尼爾尊敬的教練,相信在「神算子」的帶領下奧尼爾會有更好的表現。
  
  狀態正佳的奧尼爾和極度亢奮的高比拜仁可能送出一個精彩的聖誕大餐。高比拜仁在對壘小牛時三節就拿到62分,他表現得愈發自信,與前隊友的遭遇將是一個最理想時刻,高比拜仁將會盡可能地發揮自己。而奧尼爾得到了一位理想的教練,這讓他有理由用表現來捍衛自己的聲譽。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