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10大荒诞事:热火三度上榜 魔兽掉进钱眼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0-11赛季已经落下帷幕,迎接NBA和球迷们的是一个未知的未来。也许下个赛季NBA还能准时开打,但或许一场斗争灾难不可避免。

  这场斗争取决去劳资双方的谈判,但在NBA上个赛季取得很大影响力,总决赛又异常精彩的情况下,没有人希望这种华丽戛然而止,如果能在11月看到新赛季开打,将是皆大欢喜的事情。

  过去的这个赛季出满了各种各样的奇闻趣事儿,世人对詹姆斯叛离的嘲笑,总决赛称呼他为3节先生,小牛意外夺冠等等。这才是竞技体育最吸引人的地方。

  但上个赛季还有一些事情,也许人们已经忘记,但这些事情又荒诞无比,让人啼笑皆非。今天就为你带来上赛季的十大荒诞事儿。

1.哭泣门(热火

  如果你问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这个赛季他有没有什么需要道歉的事情,那么“哭泣门”也许比他带队丢失总冠军更让他觉得愧疚。

  失去总冠军,有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但是将球队更衣室的“真情流露”公之于众,引起了轩然大波,就不是一个成熟教练的所作所为了。在输给公牛后,斯波尔斯特拉竟然公开向媒体透露,球员们非常伤心,有一些人甚至留下男儿泪。

  在NBA没有人同情失败者的泪水,相反夺冠后的热泪盈眶更让人歌颂。所以斯波尔斯特拉犯了一个非常低级的错误。即便真的有人哭了,也该内部解决。而他此后还出来解释事情的细节,就更让人冷笑了。

更多关于"热火 魔兽 10大"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