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斯勒姆剪掉地垄沟 铁血队长更换发型明志?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 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真的剪掉了他标志性的地垄沟发型!

  热火赛季总结会后,哈斯勒姆似乎就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直到近日,在某商业活动的现场,大家才再次见到了这位铁血队长。让所有人感到惊讶的是,哈队剪掉了跟随自己多年的辫子发型,以一头板寸示人。

  了解哈斯勒姆的球迷都知道,早在佛罗里达大学读书时,他就蓄下了地垄沟发型。进入NBA之后,哈队也一直留着辫子,从来没有更换过发型。

  对于自己为什么要更换发型,哈队没有做出明确解释,但明眼人可能都能猜到,他这么做无非就是明志。

  “我们下赛季会重新来过,会更团结,会更努力,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哈斯勒姆在赛季总结会上曾如是说。

  刚刚结束的2010-11赛季,哈斯勒姆经历了很多。赛季开打没多久,他就撕裂了韧带。在所有人都认为他将赛季报销的时候,哈队用自己顽强的意志战胜了伤病,创造了又一个NBA伤兵重返赛场的奇迹。

  哈队在季后赛中有很多惊艳表现:比如东部决赛战公牛的第二战,他替补上场用三记暴扣为球队扭转局面,避免了热火0比2落后的局面;又比如他在总决赛第三战最后时刻对诺维茨基的成功防守,确保了球队的胜局……

  哈斯勒姆自2003年进入NBA之后,一直在热火效力,他和德维恩-韦德目前是热火的双队长。去年夏天,哈队放弃了其他球队的高薪,留在了迈阿密,他与热火的合同还剩下四个赛季,新赛季的年薪为378万美金。

更多关于"热火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