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体:圣城表现堪称完美 麦蒂状态连累休斯顿

www.7m.com.cn 2006年02月19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NBA全明星周末的“投篮之星”混合投篮大赛上,圣安东尼奥组合——来自马刺队的现役球员托尼-帕克、马刺队传奇巨星史蒂夫-科尔和WNBA银星队的球员肯德拉-维克尔夺得冠军,赛后美媒体对于此项赛事做了报道——

  《NBA官方网站》赛后报道,圣安东尼奥三人组合不仅夺得了冠军,而且仅仅用了创此项赛事历史纪录的25.1秒。帕克最为不可思议,他在中圈的半场投篮一次命中。圣安东尼奥组合最后以绝对优势压倒三个对手,他们领先第二名洛杉矶组合多达15秒钟的时间。“东道主”休斯顿完成六点投篮最后需要了47.2秒,名列第三名。卫冕冠军——菲尼克斯组合总共用时47.7秒,今年垫底。

  《美联社》赛后认为,在这项四个城市的对决上,这个城市组合由三名球员组合——一名现役NBA球员、一名退役NBA球员和一名WNBA球员。圣安东尼奥队以8投6中夺得冠军,首次入选全明星大赛的马刺队后卫托尼-后卫半场投篮“一击即中”,马刺队最后以25.1秒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

  《ESPN体育网》表示,圣安东尼奥队完美发挥,科比-布莱恩特、魔术师-约翰逊和WNBA历史得分王莉萨-莱斯利只能屈居亚军。科比同样是在中圈一投命中,但是洛杉矶的三人组最后用时41.3秒才完成六点投篮,主要原因在于魔术师在边角的三分球5投才中。

  《福克斯体育网》认为,休斯顿三人组由麦格雷迪、德雷克斯勒和彗星队球员斯伍普斯组成,麦蒂整个赛季在丰田中心都找不到手感,今天这种状态再度反映在比赛上,他在边角处3投才中,全队在中圈处投了5次才中,直到麦蒂最后命中,球队才以47.2秒完成比赛。卫冕冠军菲尼克斯组合——马里昂、马杰勒和水星队的凯莉-米勒最后用时47.7秒,今年垫底。(小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