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为艾弗森抱不平 奇克斯:他绝对该进梦七

www.7m.com.cn 2006年03月03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麦克格雷迪从来没收到杰里·科兰杰洛的邀请,他对加入“梦七”也不感兴趣,可是当他听说艾弗森落选“梦七”的传言时,还是忍不住要为后者打抱不平。昨天,麦蒂在刚刚输给艾弗森领军的76人后,就表示不把艾弗森选入美国男篮绝对是个错误。

  赛前,费城媒体首先捅出艾弗森进不了“梦七”的消息,这位76人当家球星随后也证实自己还没收到美国奥委会的协议。对此麦蒂表示:“我觉得这对艾弗森也太不恭敬了,雅典奥运会,许多人都不愿加入国家队,他却义无反顾地去了。艾弗森是年轻球员的表率,他愿意为自己的国家做任何事,我觉得应该请他再代表美国参赛。”

  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的态度比麦蒂要谨慎得多:“艾弗森是联盟最顶尖的五名球员或十名球员之一,他不需要用奥运会来证明自己有多优秀。”76人主教练奇克斯的反应就要比他激烈得多,“梦七”对四届联盟得分王的视而不见让他觉得不可容忍:“我只知道艾弗森不比他们选中的任何人差,我不知道他们选人的标准,只知道艾弗森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

  如果艾弗森真的不在即将公布的“梦七”大名单上,负责选拔球员的科兰杰洛也许不得不作出解释。也有人请范甘迪推测艾弗森不能入选的大致原因,不过聪明绝顶的范冈迪可不愿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如果把艾弗森忽略掉的人是我,我肯定会作出解释。我非常同情科兰杰洛,他作出的每一个决定都很艰难。”

  作者:袁汉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