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场不敌费城76人 火箭被艾弗森“拆散”

www.7m.com.cn 2006年03月03日  来源:解放网  【大 中 小】

  本报专稿(肯特)虽然姚明全场获得22分和13个篮板,连续第五场比赛拿到“两双”,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纪录,但火箭队昨天还是在主场以101比106输给了艾弗森领军的费城76人队。这也是2001-2002赛季以来,76人队首次战胜火箭,结束了四年来“火箭对76人的统治”。
 
  火箭上半场打得有气无力﹐投篮命中率也不高。到第三节麦迪突然发威﹐掀起了一阵得分高潮,不但把落后的比分追回来﹐还一度领先了对手11分之多。可第四节火箭突然又失灵了﹐而且越到最后关头打得越差。反观76人队“小精灵”艾弗森,通过队友的高位挡拆掩护,不仅连续得分,还游刃有余,火箭就此一输到底。本场比赛艾弗森独得40分﹐并送出10个助攻。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