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巅峰对决小牛落败 马刺主场获胜升至西部首位

www.7m.com.cn 2006年03月0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10时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SBC中心进行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98-89战胜达拉斯小牛,取得五连胜,而小牛的六连胜就此终结。此役之后,马刺与小牛的战绩均为45胜12负,由于相互之间战绩占优(2胜1负),所以马刺升至西部首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4-22、22-16、32-26和30-25。小牛这边,贾森-特里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德克-诺维茨基贡献23分和11个篮板,约什-霍华德砍下15分,斯塔克豪斯有10分入帐;马刺这边,托尼-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蒂姆-邓肯芬利各自砍下15分,霍里有12分入帐,鲍文得到11分,莫哈莫德得到10分。

  这是西南赛区前两位球队之间的一场对抗。小牛目前排在西部第一,球队在过去20场比赛中取得19场胜利。而马刺仅以一场的劣势落后小牛,在最近10场比赛中,马刺取得其中8场胜利。如果马刺能在主场取得胜利,那么球队的胜率将追平小牛;反之,那么小牛将扩大领先优势。从实力上分析,两支球队相差并不多。马刺的先发阵容为蒂姆-邓肯、莫哈莫德、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和布鲁斯-鲍文;小牛的先发阵容为迪奥普阿德里安-格里芬贾森-特里、德克-诺维茨基和约什-霍华德。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吉诺比利跳投得分,特里上篮得分,随后诺维茨基拿下两分。小牛以8-2取得领先。邓肯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约什-霍华德中距离跳投命中,贾森-特里两罚全中,小牛以14-7取得领先。托尼-帕克抛射命中,芬利拿下两分,紧接着霍华德跳投得分。两支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霍华德转身跳投命中,随后范霍恩上篮得分,罗伯特-霍里外线投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小牛以22-14领先马刺。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斯塔克豪斯拿下两分,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霍里上篮得分,布伦特-巴里扣篮得分,随后邓肯打出三分进攻。小牛以26-21取得领先。莫哈莫德上篮得分,丹皮尔补篮得分,紧接着贾森-特里拿下两分,马刺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剩一分,小牛随即请求暂停。丹尼尔斯上篮得分,约什-霍华德跳投命中。小牛以35-29取得领先。鲍文两罚全中,托尼-帕克抛射命中,斯塔克豪斯后仰跳投得分,随后吉诺比利两罚一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小牛以38-36领先马刺。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特里上篮得分,吉诺比利两罚全中,随后邓肯篮下打板得分,两支球队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双方战成46平。特里急停跳投得分,吉诺比利两罚一中,紧接着托尼-帕克两罚全中。两支球队战成49平,莫哈莫德连得4分,贾森-特里打板得分,随后吉诺比利中距离跳投命中。迈克尔-芬利后仰跳投得分,斯塔克豪斯两罚全中,紧接着托尼-帕克抛射命中。马刺以595-57取得领先,托尼-帕克抛射命中,随后他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马刺以68-64领先小牛。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约什-霍华德上篮得分,霍里拿下两分,紧接着斯塔克豪斯跳投命中。马刺以71-69取得领先,芬利跳投得分,马刺取得7分优势,小牛请求暂停。暂停的效果并不明显,邓肯上篮得分,随后特里两罚全中。丹皮尔大力扣篮得分,帕克中距离跳投命中。马刺以86-79取得领先。诺维茨基两罚全中,随后鲍文急停跳投命中。诺维茨基连续两次出手命中三分球,但比赛最后一分钟,马刺取得两位数优势,小牛没有任何办法。最终,马刺主场以98-89战胜小牛。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