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家有急事缺席比赛 "小霸王"否认与主帅不和传言

www.7m.com.cn 2006年03月19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本报记者 袁汉
 
  斯塔德迈尔穿着一身剪裁合体的套装,安静地坐在AT&T中心的客队替补席后,这位曾在去年西部决赛中每场从马刺身上砍下37分的大前锋,现在是一只铁笼里的困兽。昨天,仍在养伤的斯塔德迈尔没有谈球队的失利,而是为自己缺席此前太阳快艇那场比赛作出一番解释。
 
  事情发生在两天前,斯塔德迈尔没有出现在全美航空中心,他的缺席原因自然引起记者们的兴趣,不过当他们向太阳主帅德安东尼打听消息时,得到的回答却出人意料:“我也不知道斯塔德迈尔究竟去哪儿了,你们最好去问问他自己。”
 
  当太阳首席训练师阿龙·纳尔逊也证实斯塔德迈尔无故缺席比赛后,消息就不胫而走,更让人们不解的是,斯塔德迈尔第二天归队训练时,对自己的缺席原因只有“无可奉告”四个字。昨天,斯塔德迈尔总算肯多说两句,他说自己不告而别的原因是家里出了点急事。
 
  据悉太阳方面对斯塔德迈尔这样的解释并不满意,他们将对其处以数目不详的罚款。这已经不是斯塔德迈尔在养伤期间第一次缺席太阳的比赛和训练,有传言说他与球队在复出时间上产生分歧,但斯塔德迈尔对此却极力否认。
 
  “我现在没有一点压力。”斯塔德迈尔说,“我希望一养好伤就重返球场,这也是球队需要的。我和球队之间的利益是共同的,我们在这一点上并没有分歧。至于我没有出现在与快艇那场比赛中,那是因为我家里出了点事,我必须赶往别的地方。”
 
  不过在太阳与马刺的比赛前,德安东尼似乎并不知道斯塔德迈尔家里到底出了什么事,他表示自己和斯塔德迈尔还没有就此事仔细谈过。德安东尼说:“从某种程度上说,斯塔德迈尔对自己现在还没有完全康复感到沮丧,我们完全理解他的感受。不过我希望我的球员都出现在场边,这大概是我的一个小怪癖。”
 
  斯塔德迈尔赛前照例在球场上做了些力量练习和罚球训练,训练师纳尔逊表示,他的恢复进度对一个动过大手术的球员来说尚属正常。纳尔逊说:“斯塔德迈尔的左膝感觉不错,右膝还有一点痛。我觉得他现在有点过于紧张了,有许多人劝诫他不要急着复出,那让他难以作出决定。”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