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太陽上演矛盾之戰

www.7m.com.cn 2006年04月0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比立斯飛身上籃
  活塞不但是聯盟一哥還是東岸防守最佳的球隊,太陽則在進攻上堪稱全聯盟第一。週一活塞將主場迎戰太陽,兩隊將上演一場矛與盾的大戰必定激烈無比。

  活塞今季憑藉穩定的陣容和出色的防守,座穩東岸一哥位置,目前正為捍衛聯盟第一而戰。今季活塞平均每場比賽僅失89.3分,成為東岸防守最好的球隊。上仗活塞戰勝公鹿迎來三連勝,普林斯(Tayshaun Prince)和咸美頓(Richard Hamilton)兩人都拿下25分6次助攻,拉舒華萊士(Rasheed Wallace)也貢獻21分10個籃板,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12分11次助攻。全隊默契的配合使得進攻火力十足,投籃命中率達到53.2%。活塞和太陽最近的10次交鋒中6勝4負,此番佔有主場優勢必定信心十足。

  太陽今季以平均每場得108分的戰績成為全聯盟當之無愧的進攻強隊,馬里安(Shawn Marion)和拿殊(Steve Nash)這對黃金搭檔更是讓太陽光芒四射。上仗太陽作客速龍獲得兩連勝,拿殊成為MVP之後首次回國打球,球迷的熱情給太陽帶來了主場的感覺,太陽有7人得分達到兩位數,後備出場的巴波沙(Leandro Barbosa)砍下28分最高,迪禾(Boris Diaw-Riffiod)26分,馬里安21分12個籃板,拿殊20分10次助攻。太陽命中率達到57.9%,其中三分球27投15中。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