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作客水星不樂觀

www.7m.com.cn 2006年06月2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週三水星將主場迎戰西岸包尾的天貓,儘管兩隊最近的10次交鋒中天貓取得6勝4負的戰績,但近來遭遇兩連敗的天貓此番作客的確難度不少。

  水星今季主場作戰具有一定實力,在目前連續的三個主場作戰中水星雖然首仗不敵實力強勁的狂熱,但她們希望抓住最後一個主場優勢戰勝對手,取得兩連勝。上仗水星以90比77大勝天空邦德斯達(CappiePondexter)得到全場最高的23分,成為球隊獲勝的功臣。禾迪捷高娃(KamilaVodichkova)得到19分9個籃板,泰娜斯(DianaTaurasi)14分6次助攻,琪利米拿(KellyMiller)12分7次助攻。此仗面對包尾的天貓,水星勢必會抓住機會擊敗對手。

  天貓遭遇兩連敗狀態低迷,上仗結束了主場作戰後,天貓將迎來連續的三個作客之旅,對於今季僅取得過一場客場勝利的天貓來說,這無疑將是一個巨大的考驗。上仗天貓以83比93不敵自由人,雖然歐古斯圖絲(SeimoneAugustus)砍下全場最高的29分,但孤立無援最終無力回天。積及斯(AmberJacobs)得到11分,後備球員安特蓮威廉士(AdrianWilliams)6分13個籃板,文尼(KristenMann)拿到9分。天貓整體狀態不佳是此仗失利的主要原因,如果能得到改善與水星一仗仍有的一拼。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