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前AC米兰巨星与中国队同机抵达 巴雷西抢尽男篮风头   

www.7m.com.cn  2006年07月05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大 中 小】

  信报讯(记者王俊)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第三次来华的前AC米兰巨星巴雷西竟和中国男篮乘坐同一趟班机从罗马飞抵北京。而在走出机场时,巴雷西遭遇很多球迷的疯狂围堵,其风头完全压过中国男篮。而巴雷西似乎没有想到会受如此追捧,一时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最后还是在多名机场保安的护卫下,巴雷西才得以艰难乘车离开。

  中国男篮是参加完四国赛后回国的,而巴雷西此次来京的目的是为了宣传AC米兰和筹划即将开始的AC米兰-中国青少年训练营。谁都没想到他们竟乘坐同一趟班机回国。守候在国际到达出口的篮球和足球记者的团队异常庞大。巴雷西一行是率先走出的,很多记者和AC米兰球迷一拥而上,将巴雷西团团围住。而此时还有不少经过的人在认出巴雷西后,也迅速加入追星行列。

  没有思想准备的巴雷西面对众多人的围堵不仅寸步难行,而且明显有些不知所措。幸好此时护卫巴雷西的安保迅速增加到十名左右,这一拥挤的人团才慢慢向机场外走去。

  不过在走到外面后,又有更多球迷围上来要求合影和签名,在耽搁了10多分钟后,巴雷西终于在安保和推广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下上车离开。之后当中国男篮走出机场时,并未受到如此热捧。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