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姚明独自苦练迎接尤纳斯 中国男篮即将第二次裁员   

www.7m.com.cn  2006年07月05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男篮昨日抵京,易建联主力位置不稳

  脚伤未愈,每天仍坚持训练4小时,难怪篮协要求学习姚明的职业精神。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午,刚刚结束欧洲拉练的中国男篮从罗马乘坐CA940次航班回到北京。而在姚明报到后,中国男篮有可能会对内线队员进行调整。

  男篮在热身赛只战胜了委内瑞拉日本,两次败给法国意大利队,这让主教练尤纳斯非常不满,他直接批评了易建联孙悦。“易在这几场比赛中表现得不好,他需要做更多细致的工作去提高自己。他有很好的手感,但是其他的,如协防、对抗、力量、篮板,我跟他说过多次,可是他的表现还是让我有点失望。“尤纳斯称。在王治郅发挥越来越稳定后,易建联很有可能失去主力位置。

  而就在男篮抵京时,姚明正在训练局进行着恢复性训练,在力量房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后,姚明还进行了三个小时的投篮和慢跑。在下午2点走出训练馆时,姚明称自己的状态不错。“脚伤恢复的很快,但目前还不能进行对抗性的训练,我相信很快能参与到全队的合练中。”而王治郅更是表示姚明的回归会让中国队提高一个档次。“我觉得我们俩这几年都经历了很多,经过磨合,一定会配合得更加默契。中国队不能没有姚明,他如果缺阵,中国队的实力将会受到很大影响。”王治郅表示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