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黄蜂酝酿多人交易 “狼王”转战芝加哥无望   

www.7m.com.cn 2006年07月05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搜狐体育讯 公牛队已经连续8年未能突破季后赛第一轮,他们希望在今年的球员转会市场做出大手笔的交易。他们首先给活塞队中锋,上个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开出了一份4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

  为了争取大本钟的加盟,公牛队总经理Paxson和主教练斯科尔斯在球队可以与球员接触的第一天就双双出动,会见了本-华莱士。而且,公牛队信誓旦旦的保证他们将全力争取森林狼队的大前锋加内特,同华莱士一起构成超级内线组合。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上周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公牛队已经开始和几支球队接触,寻求得到加内特的可行性。公牛队相信,如果他们将年轻的中锋钱德勒、前锋以及刚刚得到的首轮新秀托马斯放上交易名单,那么很可能让森林狼心动。

  公牛队的梦幻阵容是以加内特为核心,华莱士出任中锋、诺西奥尼担任小前锋,加上本-戈登辛里奇的后场组合。这样一来,公牛队不仅能够彻底改变球队的处境,还能够一跃成为争夺总冠军的热门球队。同时,时运不济的森林狼也可以在加内特离开之后,依靠这批公牛的年轻人完成球队的重新组建。

  尽管这样的交易看似对公牛、森林狼双方都有利,但是不久之后,森林狼队的运营总监Kevin McHale就宣布加内特是非卖品。

  有流言说公牛已经和黄蜂队达成协议,将钱德勒送到新奥尔良,换来大前锋PJ布朗JR史密斯。据说这桩交易事实上已经完成,在7月12日之后就会公布,交易名单上可能还有马里克-阿伦和阿韦达斯-马斯贾斯克斯的名字。

  如果这个流言属实,那么也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公牛交易加内特的希望破灭,尽管球队做了很多努力,但是梦幻阵容的构建仍然无法最终完成。(搜狐体育 一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