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不回骑士老板电话 小皇帝不续约有隐情?   

www.7m.com.cn 2006年07月06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搜狐体育讯 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不与骑士队续约,千万不要意外,因为现在种种迹象显示,骑士开出的顶薪并不一定能留住小皇帝。克里夫兰完全有可能失去他们的当家球星,因为詹姆斯至今没有给骑士任何承诺。

  骑士早早地就为詹姆斯准备好了一份顶薪合同,但他迟迟不肯宣布是否会接受五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骑士在焦急地等待勒布朗的答复,

  骑士队的球迷们同样在焦急地等待着小皇帝的答案。当然,詹姆斯拒绝续约暂时影响不到他和骑士的现有合同,他现有的合同要2007年夏天才到期,到时候骑士根据伯德条款的规定,仍然有希望争取詹姆斯留下。但是现在看来一切都还不确定,詹姆斯早在7月1日就收到了球队的续约合同,而他的沉默不得不让人怀疑,他是否还有一个另外的计划?

  詹姆斯是2003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与热队德文-韦德掘金队卡梅隆-安东尼猛龙队克里斯-伯什同一年进入联盟,除了他之外的几大天才球员都先后作出了决定,接受老东家提出的顶薪续约合同留队,这让骑士队的球迷们更加的焦急、担心。詹姆斯不续约而选择在两年后加入其他的球队,这样的可能性并非不存在。

  目前已经有流言称,他有可能加入新泽西网队,这样不仅可以帮助好朋友(说唱乐老大级歌星Jay-Z,篮网小老板),而且距离纽约这样的大都市更近一些,从而拥有更多的广告赞助合同。如果出现这样的结局,骑士队和当地的球迷将失去这位几乎是NBA中最优秀、最年轻而且最具人气的球星。

  这个夏天,詹姆斯除了和骑士就续约的事进行磋商,他还有别的事需要处理。他8月将代表美国国家队出战世锦赛,这个月晚些时候,他将前往拉斯维加斯的美国梦之队训练营报道,同队的还有科比这样的大牌球星。

  詹姆斯的经纪人利昂-罗斯在与骑士队会面之后就与家人外出度假去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给骑士队管理层回过任何一个电话,也没回复过任何一封电子邮件。现在骑士也只有干着急,因为根据联盟的的规定,他们现在不能就詹姆斯的续约谈判发表任何评论,詹姆斯可以在7月12日到10月1日之间的任何一天签约。

  在等待詹姆斯续约的这段时间里面,骑士队还没有同任何一名自由球员就下赛季来骑士效力达成一致。骑士队的总经理丹尼-费里说,球队除了同詹姆斯续约之外,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同队中的自由球员德鲁-古登续约,他已经就此事与古登的经纪人凯文-安德鲁斯进行了初步的谈判。(搜狐体育 一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