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尼尔森重出江湖在即 新赛季将担任勇士主帅

www.7m.com.cn 2006年08月30日  来源:华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沉寂了多日的NBA转会市场上终于爆出大新闻。据ESPN的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前小牛队的主教练老尼尔森即将成为新任勇士队的主帅。

  这一消息预计将在本周内宣布,对于66岁的老尼尔森来说,这次回到勇士将是他的“二进宫”。早在1994年唐·尼尔森就曾在勇士执教,但当时因为与队内多位主力球员矛盾重重而被迫离任。

  当然老尼尔森的到来将预示着前任主教练蒙哥马利的离职,据报道勇士方面与蒙哥马利已经就某些条款达成了协议,今天勇士队的篮球部总裁克里斯·穆林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点。

  “对于我来说这真是艰难的一天。”克里斯·穆林这样说道。麦克(蒙哥马利)是一名令人恐惧的篮球教练,在他的执教生涯里充斥着无数的成功与荣耀。而他的执教水准也无数次地在比赛中得到证明。对于我们来说,想要找到一名比他更好的主帅无疑是一种挑战,麦克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没有污点,对于他我百分百地尊重。而在与他之间达成协议后,我们得致力于开辟新的方向并为建设理想中的球队而努力。我们感谢麦克所做出的贡献并衷心祝福他取得好运。”

  对于尼尔森来说,这次“二进宫”无疑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勇士队不进季后赛已有好多年,不知道足智多谋的“智将”尼尔森能否帮助勇士完成这一夙愿。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