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被拿来与偶像比较 威尔斯称其强过萨博尼斯  

www.7m.com.cn 2006年10月05日  来源:腾讯专稿  【大 中 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威尔斯选择加盟火箭时,姚明无疑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么威尔斯对姚明究竟是如何看待的呢?据火箭迷论坛的报道,锋卫摇摆人对姚明赞不绝口。

  “姚明不仅仅有高度,而且还有天赋。他是一个拥有柔和的手感和投篮的巨型‘现象’。”威尔斯笑着说,“我们根本不介意拥有他。”

  当有人问威尔斯姚明和萨博尼斯相比有什么不同时,火箭新兵脱口而出“完全不同”,因为威尔斯的前队友是在职业生涯的晚期拖着糟糕的膝盖和伤脚效力开拓者的。“姚(比萨博尼斯)更敏捷更连贯,”威尔斯说,“他们的巨人身材给我的印象是一样的,但是姚在这一点上更好。”

  姚明在进入NBA之后一直被拿来与超级中锋比较,奥拉朱旺和奥尼尔是经常用到的标尺。而萨博尼斯也是常被提及的名字,他们同是国际球员,而且萨博尼斯是姚明的偶像。有“空中建筑师”之称的萨博尼斯年轻时是欧洲篮坛的神话,1988年率前苏联夺奥运会冠军,接着效力西班牙联赛,六年四度当选欧洲MVP。萨博尼斯在年轻时以运动素质著称,速度、力量、爆发力和柔韧性俱佳。他在职业生涯的晚期才加入NBA,膝伤使他已不能跳跃,不过经验仍然使他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国际球员之一。姚明也曾与其交手,获得了许多经验。2005年,41岁的萨博尼斯宣布退役。

  不二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