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尔斯海耶斯缺席季前赛 预防恶梦火箭慎行事  

www.7m.com.cn 2006年10月05日  来源:千龙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5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和去年相比起来,休斯敦火箭队的阵容有了很大的调整和改变。然而他们依然面临着一个和去年一样的问题:伤病。刚刚加盟火箭队的锋卫摇摆人邦奇-威尔斯成为了今年这个问题的第一个主角。

  与上个赛季有所不同的是,在去年直到球队的季前赛训练营结束后火箭队官方才正式宣布队中的后卫鲍勃-苏拉和锋卫摇摆人迪安-格列弗将不能进入最终球队15人大名单,而今年在季前赛训练营开始仅一天的时候,火箭队官方就宣布30岁的老将威尔斯和二年生大前锋查克-海耶斯为了预防可能到来的伤病而暂时从季后赛训练营名单中清除。

  在上个赛季威尔斯因为伤病问题只为萨卡拉门托国王队出战了52场常规赛,他的腹股沟肌肉拉伤的问题直到现在还没能完全确认痊愈,另外为了治愈淋巴腺感染威尔斯还一直在服用对身体可能具有一些副作用的抗生素。可能这些问题都不是非常重要,但为防止受伤威尔斯依然将缺席接下来的季前赛训练营。

  “在去年我的腹股沟拉伤了,”威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并没有受伤,球队这么做只是为了确保我们更加健康而不因为其它原因破坏球队的原本计划,我希望去打满整个赛季。火箭队的管理层现在表现的非常谨慎,他们希望确定我届时能够以完美的状态回到比赛场上打球。”

  “在今天我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们对于球员健康真的非常谨慎。在过去几年里,伤病问题真的让这支球队陷入了万难之地。因此他们希望我能够以100%的状态出现在下赛季的赛场上,这种感觉要来的比以往更好。”

  而火箭队的二年生强力前锋海耶斯缺阵的理由同样是他在夏季训练中不幸拉伤了腹股沟的肌肉,不过依照目前的状况他很快就能够返回到赛场上。上赛季海耶斯在今年一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同火箭队签约,在为火箭队出战的40场比赛里场均能够得到3.7分和4.5个篮板,他的48分钟场均篮板,48分钟场均进攻篮板,48分钟场均防守篮板和48分钟场均抢断分别排在联盟的第三,第二,第十和第十四位。

  “查克做的非常好,”火箭队的训练师基恩-琼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在各个方面都做的非常好,只是不太擅长和人交流。这次受伤大概需要他休息几天才能痊愈。”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