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場再戰黃蜂

www.7m.com.cn 2006年11月1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巴朗戴維斯今仗再戰舊主

  今季脫胎換骨的黃蜂今仗將作客挑戰勇士,這是雙方3天內的第二次交手。
 
  在基斯保羅(Chris Paul)的帶領下,黃蜂上仗主場以97比93擊敗今仗的對手勇士,創紀錄地取得了四連勝的開局。由於爵士上仗不敵籃網,這使得黃蜂成為目前整個聯盟唯一一支保持不敗的球隊。蜂王基斯保羅上仗表演依搶眼,他全場貢獻出22分,並送出11次助攻,球隊目前頭號得分手大衛韋斯(David West)有16分入賬,神射手史杜真高域(Peja Stojakovic)則得到18分,黃蜂正選5名球隊得分均上兩位數,得分點分散讓對手無所適從。今仗對陣勇士是黃蜂連續3場客場之旅的首站,在未來的6場比賽中,黃蜂有5場是客場賽事,這對黃蜂來說是個不少的考驗。
 
  勇士今季表現大起大落,目前的戰績僅為2勝3負。勇士當家球星之一的巴朗戴維斯(Baron Davis)自轉投勇士後,平均每場為球隊貢獻17分及6次助攻,是勇士不可或缺的一員大將。巴朗戴維斯上仗面對舊主毫不手軟,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但由於其他幾名正選球員發揮欠佳,使得巴朗戴維斯獨力難支。上季由於受傷困擾,巴朗戴維斯僅參加過一次對黃蜂的比賽,那場比賽巴朗戴維斯得到17分,勇士也因此以99比83輕鬆擊敗黃蜂。勇士接下來7場比賽均是主場賽事,以逸待勞的他們今仗期望於主場擊敗黃蜂。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