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再戰熱火有把握

www.7m.com.cn 2006年11月1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卡達是熱火的剋星。
  奧尼爾(Shaquille O'Neal)在上週與籃網的比賽中受傷,熱火期望這位13屆全明星中鋒在球隊週六再戰籃網的比賽中能夠復出。今仗是兩隊新賽季的第二次交鋒,熱火在最近2年的季後賽中都淘汰籃網,在上週六新賽季的首次較量中,熱火也以91比85擊敗籃網,今仗可謂佔盡心理優勢。

  雙方今季的第一次交鋒中,奧尼爾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及9個籃板,華迪(Dwyane Wade)貢獻17分,而比賽取勝的關鍵球員則是披頓(Gary Payton)和保斯(James Posey),他們改變了比賽形勢,披頓最後階段命中兩記關鍵三分,為熱火穩定領先局面,最後時刻保斯右側底角命中三分,徹底將籃網趕入絕路。籃網的卡達(VinceCarter)在這場比賽中砍下全場最高的27分,卡斯迪(Nenad Krstic)取得20分及6個籃板,可是奧尼爾卻在這場比賽中撞傷膝蓋。

  本週三,熱火以90比87險勝超音速,華迪在奧尼爾缺陣的情況下,承擔了更多責任,週三的比賽他23投8中,拿下全隊最高的31分;球隊另外有3名正選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包括奧尼爾的替補老將莫寧(Alonzo Mourning),他得到13分及6個籃板。保斯再次發揮其重要作用,在最後時刻命中三分,夏士林(Udonis Haslem)的關鍵防守迫使D.韋健士(Damien Wilkins)跳投射失,熱火成功保住勝利。贏得週三的比賽後,熱火在奧尼爾缺陣的2場比賽中分別取得1勝1負。至於奧尼爾傷勢問題,他仍然感到有點疼痛,如果奧尼爾本週六能夠出戰,必將大大提升熱火全隊的士氣,如果其缺陣,熱火的實力將大打折扣。

  籃網方面,卡達也受到傷患影響,他在球隊週四以96比89擊敗爵士的比賽中扭傷,不過他最終堅持完成比賽,拿下球隊最後20分中的13分,最後獨取全隊最高的30分,可見卡達的頑強鬥志,今仗必定能對熱火造成重大威脅。上季常規賽,雙方4次交鋒,籃網3次戰勝熱火,其中2場勝利在主場獲得,4場比賽中卡達平均錄得38.5分,命中率高達55.7%。過去10場主場對戰熱火的常規賽,籃網有8次戰勝熱火,其中卡達每次都有出色的表現。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