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強勢恭候活塞

www.7m.com.cn 2006年11月1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高比拜仁突破對手無有怕。
  由於受到膝傷困擾,湖人當家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缺席了球隊的首2場比賽,目前逐漸康復的高比拜仁正努力試圖恢復昔日的最佳狀態。

  湖人今仗將主場迎戰東岸勁旅活塞,高比拜仁希望帶領球隊擊敗對手取得今季主場四連勝。湖人上仗客場爆冷以90比101不敵拓荒者,但在該仗高比拜仁狀態回勇,全場19投12中,攻入個人賽季最高的32分,但是其他球員發揮一般。目前湖人的戰績為4勝2負,其中包括主場的三連勝,在這3場主場賽事中,湖人的投射命中率高達52.2%。高比拜仁上季以場均35.4分榮膺聯盟得分王,但是為了保護好剛剛傷癒的膝蓋,高比拜仁在過去4仗僅出手51次。在05/06賽季與活塞的2次交鋒中,高比拜仁平均每場攻入39.5分,但是在過去4次交鋒中,湖人只得1勝3負,其中去年3月5月,湖人在主場以105比94擊敗活塞。

  03/04總冠軍活塞目前的戰績僅為2勝3負,在過去3場比賽中,活塞的對手均是西岸球隊,結果活塞僅取得1勝2負,看來在缺少了內線悍將賓華萊士(Ben Wallace)的情況下,活塞在對付西岸球隊時,似乎顯得非常吃力。繼2天前負於爵士後,活塞上仗客場又以86比99慘敗給帝王,在那2場比賽中,活塞的投射命中率僅為42%。一向以穩定著稱的活塞當家球星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今季的命中率僅為35.6%,其中三分球26投6中,如此低下的命中率對於一支以外線攻擊為主的球隊來說是相當致命的。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