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盼客場擒下公鹿

www.7m.com.cn 2006年11月1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列特希望帶隊走出連敗
的陰影。
  繼上仗擊敗塞爾特人後,今季甚具黑馬本色的爵士今仗將繼續其第三站的客場之旅,對手是列特(MichaelRedd)領軍的公鹿,爵士希望今仗乘勝追擊再下一城。

  爵士今季開局非常出色,錄得四連勝,而且得分場場過百。但是在週三客場之旅的首站,爵士以89比96不敵籃網,吃到今季首場敗仗,全場僅有42%的投籃命中率是導致球隊落敗的主要原因。上仗爵士重新找到勝利的感覺,他們客場以107比100擊敗塞爾特人,全場高達53%的投籃命中率確保了球隊最終的勝利。至此,在過去的6場比賽中,當爵士得分過百的情況下,爵士的戰績為恐怖的5戰全勝。爵士上季以場均92.5分在聯盟排名倒數第五,而球隊在上季頭27場比賽中僅有2次得分過百。不難看出,今季的爵士在進攻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爵士目前以5勝1負的戰績排名西岸榜首,倘若今仗爵士能擊敗公鹿,那麼爵士將創造球隊近3季最好的開局記錄。達朗威廉士(DeronWilliams)上仗得到全隊最高的26分14次助攻,保沙(CarlosBoozer)24分13個籃板,而奧古(MehmetOkur)也有23分進賬,在他們的帶領下,爵士近3年來首次擊敗塞爾特人。

  公鹿上仗儘管攻入球隊賽季最高的111分,在第四節最多領先對手8分的大好形勢之下,由於糟糕的防守,讓巫師在最後一節攻入40分,最終以111比116不敵巫師,繼負於公牛火箭後,公鹿已經遭遇三連敗,目前公鹿的戰績僅為2勝4負。當家球星列特狀態依舊神勇,攻入全隊最高的28分,保格特(AndrewBogut)6犯離場,但是仍有15分進帳。在過去8次與爵士的交鋒中,公鹿2勝6負處於明顯劣勢。此役對陣爵士後,公鹿將分別在客場對陣鷹隊和籃網。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