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誓斬紐約人

www.7m.com.cn 2006年11月1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馬貝利上仗拿下全隊最高
分。
  為了在強敵如林的西南區爭奪一哥之位,馬刺今次主場對陣紐約人不容有失。

  上季被德州三強之一的小牛淘汰出季後賽是馬刺所有球員心中的痛,今季小牛的開局不順,但馬刺的球員卻高興不起來,因為火箭黃蜂的崛起讓馬刺感到了更大的威脅。不過馬刺今季的成績還是相當不錯的,首仗客場戰勝小牛報了上賽季的一箭之仇,雖然在第二場比賽中主場輸給了騎士,但隨後馬刺調整狀態和心態相繼戰勝速龍、紐約人和太陽迎來三連勝,此次再度與紐約人交手,取勝希望很大。柏加(TonyParker)上仗得到全隊最高的29分,鄧肯(TimDuncan)得到26分和搶下14個籃板,奧拔圖(FabricioOberto)11投11中得到22分。

  上賽季雄心勃勃的紐約人遭受重創,22勝60負的戰績東岸墊底,今季更換了主教練的紐約人試圖捲土重來,但從前幾場比賽的表現來看,紐約人仍不具備衝擊季後賽的實力。上仗94比103不敵火箭後紐約人目前的戰績為2勝4負,不過令人驚奇的是這二場勝仗居然都是在客場所得。在不敵火箭的比賽中馬貝利(StephonMarbury)11投8中拿下22分,哥羅福特(JamalCrawford)雖然得到18分,但其20投僅7中,Q.李察遜(QuentinRichardson)拿下16分,大衛李爾(DavidLee)後備上陣得到14分並搶下全隊最高的7個籃板。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