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主場無懼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06年11月1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皮亞斯強行爆籃。
  本週日,騎士坐鎮根特球場迎來塞爾特人的挑戰,勒邦占士(LeBronJames)希望率領騎士戰勝塞爾特人迎來今季第二次連勝。

  騎士今季開局甚為理想,首仗主場戰勝巫師後次仗客場擊敗實力強大的馬刺,勒邦占士表現出色,尤其是在與馬刺一仗中獨取35分,為球隊獲勝立下頭功。但是隨後勒邦占士的狀態有所下滑,在與山貓一役中勒邦占士13投僅3中只有16分進賬,騎士也吃到了今季首場敗績。在上仗騎士戰勝公牛的比賽中,勒邦占士的得分能力仍然不強,但是全場12次助攻在另一方面體現了勒邦占士的全面能力。古頓(DrewGooden)13投10中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後備上陣的巴路域(AleksandarPavlovic)、華列祖(AndersonVarejao)和馬素(DonyellMarshall)分別拿下16分和15分,是球隊獲勝的功臣。

  塞爾特人成功留住當家球星皮亞斯(PaulPierce),繼續上季以皮亞斯為核心的戰術打法,皮亞斯也不負重望,以平均每場27.3分成為球隊的頭號得分手,而且平均每場13個籃板和4.8個助攻都是隊內之最。不過由於隊友發揮欠佳,塞爾特人在開賽初期成績糟糕,錄得三連敗,儘管前仗擊敗山貓終止連敗,但上仗主場100比107不敵爵士再次吃到敗仗。皮亞斯上仗得到30分和9個籃板,史沙拜克(WallySzczerbiak)拿下14分,朗度(RajonRondo)得到13分。塞爾特人上仗表現不錯,投籃命中率達到50%,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0%,而且在籃板球、助攻等方面都與爵士相差無幾,輸球只能怪爵士表現太好。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