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維蘭諾瓦欲拿喬治城祭旗

www.7m.com.cn 2007年01月0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希伯特(左)是喬治城內線
支柱。

  週二NCAA賽事,上演喬治城主場迎戰維蘭諾瓦。兩隊最近10次交鋒中,喬治城僅錄得3勝7負,戰績並不理想,今仗再戰實力強勁的維蘭諾瓦,喬治城恐怕凶多吉少。

  喬治城目前錄得11勝3負的戰績,而且近5仗保持不敗戰績,可見球隊狀態相當出色。不過,在與維蘭諾瓦以往的交鋒中,喬治城主場表現卻不理想,此番再度遭遇,必定打醒十二分精神。喬治城上仗以66比48大勝聖母院,希伯特得到全場最高的18分6個籃板,格連15分,華萊士13分6次助攻。喬治城全場三分球20投10中,可見其外線實力不俗,今仗喬治城外線攻勢將會給維蘭諾瓦帶來不小的進攻壓力。

  維蘭諾瓦今季錄得10勝4負的戰績,表現還算理想。儘管目前遭遇兩連敗,但在與喬治城最近10次對陣中,4場作客賽事保持不敗戰績,此番客場作戰,維蘭諾瓦眾將依然具備爭勝實力。上仗維蘭諾瓦以65比73不敵狄波,拉雷諾斯得到全場最高的25分,森柏亞15分8個籃板,拿拉迪砍下12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