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主場勇戰騎士

www.7m.com.cn 2007年01月1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全力搶攻

  金塊新交易來的控球後衛比基(Steve Blake)對新東家金塊的印象相當好,在週六對陣東岸領頭羊騎士的比賽,將會讓球隊進一步瞭解自己的實力。

  比基在1月12號從公鹿被交易至金塊的,他今季為公鹿出戰33場比賽,均場17.6分鐘的上場時間裡,僅能為球隊貢獻3.6分。儘管在代表公鹿的比賽中得分較少,但是比基在首次代表金塊出戰便有著不俗的發揮,上場29分鐘砍下13分,可惜的是金塊最終還是以86比90負於火箭。但是比基此後在作客拓荒者的比賽中砍下職業生涯最高的25分,最終幫助球隊以109比93客場戰勝對手。比基的到來在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還未解禁之前,一定程度上緩解了艾佛遜(AllenIverson)的進攻壓力。艾佛遜代表金塊出戰的12場比賽中,均場貢獻27.3分,其中對拓荒者的比賽艾佛遜一舉拿下全隊最高的32分。但是在艾佛遜到來以後,金塊僅取得4勝8負。

  騎士目前的戰績為23勝15負,戰績名列東岸之首。但球隊輸掉了近4場客場中的3場,上仗騎士以76比94負於拓荒者後,球隊遭遇客場兩連敗,同時上仗全場35%的投籃命中率也創造了球隊今季的新低。自2003年勒邦占士(LeBron James)以狀元身份加入NBA以來,他帶領的騎士在對陣安東尼領軍的金塊僅取得2勝4負。不過今仗安東尼還處於禁賽期,勒邦占士有望借機改寫以往對陣金塊戰績較差的尷尬局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