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主場誓宰活塞

www.7m.com.cn 2007年01月1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加歷治嚴陣以待

  被鷹隊終止三連勝後,木狼將於週六主場迎戰活塞,球隊勢必全力爭勝以重整旗鼓。

  木狼在新年過後面貌煥然一新,2007年的9場比賽取得7勝2負的出色成績,讓木狼今季勝率超過五成,也使得球隊進軍季後賽的希望重新燃起。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績,頭號功臣無疑是陣中的核心球員加歷治(Kevin Garnett),他在近9仗均場取得24.6分及14.1個籃板的雙十表現,並且多次在比賽的最後時刻投入致勝球。另外,本週二木狼曾在客場擊敗活塞,當時木狼全隊有5人得分上十,後衛歷奇戴維斯(Ricky Davis)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而球隊也在籃板球上壓制住對手。

  活塞在上仗比賽前傳來好消息,大將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傷癒歸來,前全明星前鋒韋伯(Chris Webber)加盟球隊,這讓球隊實力得到提升,但遺憾的是,他們卻並沒能帶領球隊戰勝爵士,活塞也因此遭遇兩連敗。雖然在與爵士的比賽中比立斯表現出色,取得26分及7個助攻,但是後衛咸美頓(Richard Hamilton)卻發揮失常,新加盟的韋伯也未能迅速融入球隊,他上場17分鐘,5次投籃僅1中,拿下2分5個籃板及3個助攻。雖然活塞急需一場勝仗來提升士氣,但面對近況正佳的木狼,活塞今仗想有作為將難上加難。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