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迎黃蜂指望五連勝

www.7m.com.cn 2007年02月0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麥基迪成火箭連勝希望。
  火箭本週日將展開連續5場主場的第四站,對手是同區的黃蜂。前3站比賽火箭均取得勝利,目前保持四連勝。

  由於湖人戰績欠佳,火箭目前已經將其從西岸第五的位置上拉下,並且取得了1.5個勝場的優勢,火箭目前勝率與爵士持平,只落後馬刺1.5個勝場。

  上仗主場同超音速的比賽,麥基迪(TracyMcGrady)23投13中,罰球8罰6中,得到全場最高的36分5個籃板及9次助攻,全隊6人得分上雙,最終火箭112比102戰勝對手贏得四連勝。目前火箭還有連續兩場主場賽事,距離本賽季首次六連勝並不遙遠。而且火箭最近的賽程相當輕鬆,14天僅有5場比賽。

  火箭目前8人輪換陣容身材不高,但籃板球淨勝數達到+3.4個,位於聯盟的第五位,即使在姚明(YaoMing)缺席的18場比賽中,火箭也能平均淨勝對手2.1個,當籃板球數多於對手時,球隊的成績是8勝1負。莫湯寶(DikembeMutombo)是8人輪換陣容中最高的球員,但他基本上能頂替姚明的籃板球,他正選出場平均得到11.9個籃板,祖雲侯活(JuwanHoward)在過去的一個月中也有6次雙十的成績。因此從這個角度考慮,火箭目前還沒有更換大前鋒的考慮。

  而黃蜂目前均場得分只有90.6分,是聯盟攻擊力最弱的球隊之一,失分則達到94分,籃板球淨勝數為-0.5個。黃蜂核心後衛基斯保羅(ChrisPaul)在缺陣了一個多月後,在前天同七十六人的比賽中復出,但全場11投僅4中,只得9分2次助攻。而另一名大將史杜真高域(PejaStojakovic)則在12月接受了背部手術,至少要到三月份才能復出。

  週日的比賽是兩隊本賽季第二次交手,第一次是在去年的11月5日,當時火箭客場以90比96告負。雖然火箭淨勝對手19個籃板球,但是40.5%的命中率大大低於對手的47.1%,黃蜂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達到了56.2%。姚明得到全隊最高的17分和10個籃板,麥基迪只得到14分,另有5次失誤。黃蜂得分最高的是大衛韋斯(DavidWest),他得到22分,基斯保羅得到12分和16次助攻。雙方上賽季4次交鋒,火箭1勝3負。但是與同區的對手比賽,火箭的戰績為6勝3負,黃蜂只有2勝6負。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