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作客欲滅公鹿

www.7m.com.cn 2007年02月0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華迪狀態十足。
  本週日,飽受傷兵困擾的公鹿將主場迎戰來勢洶洶的熱火,雙方必有一番激戰。

  衛冕冠軍熱火目前戰績為21勝25負,以1個半勝場的劣勢落後籃網,排名東岸第九。在以1勝5負結束作客之旅後,熱火回到主場接連擊敗公鹿與騎士,取得兩連勝。在週五主場以92比89擊敗騎士的比賽中,因傷缺陣今季大部分比賽的奧尼爾(ShaquilleO'Neal)上陣28分鐘,拿下16分8個籃板,華迪(DwyaneWade)全場攻入41分,而且在比賽的第四節更攻入破球隊紀錄的24分,比騎士全隊在該節的得分還高。華迪還破了球隊的另外2項紀錄,分別是投中23個罰球和出現12次失誤,他攻入球隊最後的14分,並在比賽最後3秒投中2個罰球為球隊鎖定勝局。華迪近5仗均場攻入32.4分,在週三對陣公鹿的比賽中,他17投12中,攻入28分,熱火全隊的投籃命中率高達60.3%,創下球隊今季新高。在2隊今季首次交鋒中,熱火作客以95比121輸給對手。

  公鹿在週六作客以86比96輸給活塞後,遭遇三連敗,近16仗僅取得2仗勝利。在列特(MichaelRedd)因傷缺陣的14仗比賽中,球隊表現一蹶不振,均場更出現18.7次失誤。保格特(AndrewBogut)上仗為球隊貢獻21分13個籃板,這是他近10仗第一次交出雙十成績。在今季2仗對陣熱火的比賽中,保格特一共拿下23分和10個籃板。公鹿在近11仗與熱火的交鋒僅取得2勝9負,處於絕對的劣勢,今仗恐怕難有所作為。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