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尔曼:没有姚明我们被轻视 火箭要确保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08年03月08日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新华网华盛顿3月7日电(记者梁金雄)十七连胜并没有让火箭队老帅阿德尔曼冲昏头脑,他表示火箭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跻身季后赛,特别是在损失了首发中锋姚明后更是如此。

  尽管十七连胜让火箭队从西部排名榜的第十位跃居到目前的第五位,可阿德尔曼表示火箭队的目标并没有发生变化。

  “我现在担忧的是能否打进季后赛,”阿德尔曼说,“人人都在议论‘一旦打进季后赛会怎么怎么样’,但是你首先要进入季后赛。今年,特别是在损失了姚明后,我们的整个注意力就是先确保闯进季后赛。”

  阿德尔曼表示,火箭队有能力与任何对手相抗衡,不论西部哪八支队伍进入季后赛,在首轮系列赛中谁都有机会胜出,“你必须发挥到最佳才可能赢球”。

  “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人们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可如果我们能打进季后赛,就证明了我们能行,”阿德尔曼说。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