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美國女籃誓取捷克

www.7m.com.cn 2008年08月09日    【大 中 小】

尼斯利持球進攻。

  週六,奧運會女籃的比賽正式打響,美國女籃將迎來捷克女籃的挑戰,對於志在奪金的美國女籃來說,今仗肯定是勢在必得。

  美國女籃是由WNBA球員組成,實力高出捷克女籃一籌,而近期奪得鑽石盃冠軍,更加是讓陣中球員士氣高漲。從近期的比賽來看,美國女籃的配合日漸默契,在老將尼斯利(Lisa Leslie)的帶領下,球隊內部也比較團結,作為第四次參加奧運會的老將,她的經驗將是美國女籃的寶貴財富。美國女籃不僅進攻犀利,在防守方面也表現的極其穩固,簡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泰娜斯(Diana Taurasi)、舒布特(Sue Bird)近期都表現出了很好的狀態,此番面對實力一般的捷克女籃,有望取得1場大勝。

  捷克女籃在國際賽場上的表現並不出彩,在強手如雲的B組當中,捷克女籃出線希望不大,對於她們來說能進軍奧運賽場已經是成功了。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捷克女籃都難以與美國女籃抗衡,實力上的差距讓捷克女籃此番只能處於被動挨打的地位,今仗捷克女籃只有全力以赴才能避免1場大敗。

更多关于"奧運女籃,美國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