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专家:帕克应入选第二阵容 姚明完败老迈奥尼尔

www.7m.com.cn 2009年04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常规赛即将落下大幕,各种奖项也渐渐会浮出水面。每年都这个时候,最佳阵容一队、二队、三队的评选都会引起广泛的关注。就在常规赛快要结束,最佳阵容入选出现之前,《圣安东尼奥快报》专栏作家麦克·门罗给出了其心目中的各套阵容入选。

  以下是其评选出的最佳阵容及理由。

  第一阵容:后卫:科比韦德 前锋:勒布朗 邓肯 中锋:霍华德

  对于除了叫做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后者德怀恩·韦德的球员来说,进入NBA第一阵容来说都是进入季后赛前最伟大的荣誉。

  对于除了这三位之外的球员而言,进入第二阵容甚至都是对其职业生涯的一大肯定。

  我曾经采访过帕克。当我问到,如果石佛邓肯在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评选中,把帕克的名字填在第四或者第五位的时候,这是否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

  但是“法国小跑车”的回答让我感到惊讶。他说,“我倒是希望他可以促使大家在NBA最佳阵容的评选中为我投票。我更希望看到那样的事情发生。”

更多关于"最佳阵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