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惡鬥天王

www.7m.com.cn 2009年07月23日    【大 中 小】

天王得分手羅遜近況欠佳。
  本週五上午,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自由人將主場迎來天王的挑戰。

  自由人上季表現不俗,成功殺入東岸決賽,但是最終不敵暴震無緣最後的總決賽。但是球隊今季表現明顯失色不少,開季便遭遇三連敗,至今僅取得6勝8負的成績。球隊最近稍有起色,上仗作客天空的賽事,自由人在落後12分的不利情況下,憑藉最後一節打出29比14的攻擊波,最終作客全身而退,取得兩連勝,而在過去6仗中,自由人取勝4仗。悉尼史賓莎(Sidney Spencer)是自由人上仗獲勝的騎兵之一,悉尼史賓莎後備上陣17分鐘,三分球6射5中,攻入球隊最高的15分,效率相當高。悉尼史賓莎上賽季從火花交易至自由人,上仗之前,悉尼史賓莎均場僅有2.8分入賬。另外,前仗砍下職業生涯新高32分的基斯頓(Shameka Christon)上仗僅得11分,但是在此前的5仗中,基斯頓均場可得21.2分,因此她仍是自由人今仗獲勝的關鍵所在。

  天王今季表現慘不忍睹,目前球隊已遭遇六連敗,並且以3勝14負的劣績在聯盟墊底。在上季與今仗對手自由人的2次交手中,羅遜(Kara Lawson)和彭列捷羅(Ticha Penicheiro)均場分別為天王貢獻16分和15分,并帶領球隊兩度擊敗對手。但是今非昔比,羅遜和彭列捷羅今季至今均場分別僅有8.6分和4.2分進賬,而且投射命中率均低於四成。由於球隊戰績欠佳,曾於2005年帶隊奪冠的主教練走馬上任,但是仍未能帶領球隊走出困局,上仗不敵陽光後,新帥上任後天王已是四連敗。雖然全明星球員N.保維爾(Nicole Powell)上仗攻入全隊最高的18分,但是無奈其他隊友發揮一般,最終天王只能繼續連敗的厄運。

更多关于"自由人 天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今日WN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