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队首负陷入困境 刘炜坦言球队犯规多需改进

www.7m.com.cn 2009年10月21日  来源: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晚的最后进行的一场全运会男篮比赛中,上海男篮遭遇到了名帅蒋兴权带队的新疆队。上海队尽管在场上保持了3节领先,但是最后时刻没能把握住比赛节奏,新疆队完成翻盘,最终比分呢定格在92-84,上海队输掉了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

  作为国家队队长的刘炜赛后的表情显得很无奈,球队在比赛的第四节刚开始时还保持着领先,但是随着比赛结束前5分03秒,刘炜领到了个人的第五次犯规下场,上海队也失掉了重新将比分扳回来的希望。在比赛里,上海队4人5犯离场,还有一名4犯,可以说犯规问题成为今晚上海队输球的主因。

  “我们队主要还是犯规比较多吧,还有篮板球也不是很好,在最后那段时间后场篮板球给对手抢了太多了。”从更衣室出来后的刘炜这样表示,对于犯规,刘炜也是表示,没什么好说的,“很多技术的、很多客观的,自己去理解吧(笑)。”

  在昨晚的比赛里,刘炜成为上海队中绝对的主心骨,在第三节节末,上海队一度领先着近10分,但是在换下刘炜后的几分钟里,新疆队一度将比分追至60-61落后一分,让上海队不得不将刚刚下场休息的刘炜再度换上。从第三节末到第四节初,新疆队连连拿分最终反超比分,对于那段时间,刘炜也认为是比赛的关键点,“那段时间他们上分太快了,我们打得有点乱,现在能怎么办呢?那只有从之后的比赛吸取教训和经验,这个就是教训和经验,我们之后就会尽量减少这些。”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对于上海队来说,出现变得更为苦难,对此刘炜也只能自嘲的笑笑,“现在是非常困难,但是还是立足于打好每一场,努力去拼吧。”明晚上海队又将迎来一支实力不强的队伍天津队,上海队如果还想保持晋级的希望,明天的比赛不容有失。

更多关于"上海 新疆 刘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今日C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