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一路狂屠却成隐忧 李春江:心态千万别起变化

www.7m.com.cn 2009年10月23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全运会开赛以来的分差记录是在21日这天创造的,比赛对手是上赛季CBA总决赛对手,广东VS新疆,不过新疆没了大巴也没了外援,在全运会上算是弱旅一支,而广东队志在冠军。

  新疆队果然没有还手之力,从比赛一开始,攻防两端都吃紧,就靠替补作战的广东队一攻到底,分差很快就被拉开,最终比分是123比59,广东队净胜64分。全场得到16分的朱芳雨毫不客气地说:“我们对新疆队非常了解,在联赛中我们也多次交手,他们这次少了巴特和两个外援,实力上下降很多,而我们队的状态也在逐渐提升。”但小组赛的大胜,在教练的嘴中却成为一种隐忧,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认为,“大胜有时不是好事,还记得上届全运会吧,进入决赛前一直都很轻松,但最后球队心态起了变化,这样遇到困难时就很麻烦。”但他的队员们知道调节,“分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队员都得到了休息。”陈江华说。

  广东队的首发一直都在调整,为了保存几名老队员的体力,朱芳雨、杜锋王仕鹏三名老将的上场时间都有所控制,尤其是朱芳雨,他缺席了22日打天津的比赛,23日打上海也不会出场,到B组小组赛最后一场和江苏队的比赛中才会亮相。广东队和天津队的比赛首节,天津队以其高命中率以29比26领先广东队,不过,此后广东队再没给天津队一点机会,以111比82胜出。在已结束的三场比赛中,广东队平均胜出对手34.7分,可见实力之强劲。而且广东队让对手领教了自己的板凳深度,只要是上场都球员均有得分。

  取得三连胜之后,广东队在小组赛上还将遇到上海和江苏两个对手,很显然,广东和江苏的这场比赛才是全运会B组的

更多关于"广东 新疆 朱芳雨 杜锋 王仕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