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男篮进入姚之队时间 尚平国内处子秀将战山东

www.7m.com.cn  2009年09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上午刚到,下午就提前训练,刚进入上海男篮的尚平对新环境、新队友充满期待。而作为姚明入主上海男篮后,首位由姚之队“牵线搭桥”联系而来的试训球员,尚平的试训似乎意味着姚之队对上海男篮重建的第一步。

  就像教练说的,尚平的身材比一般国内运动员更强壮,特别是他的上肢力量,而他在美国的四五年的打球经历自然也是尚平备受国内俱乐部青睐的原因。

  此前,尚平就在北京、青岛和吉林等队试训,更代表吉林打了夏季联赛,“感觉还不错,成绩也不错。”尚平已经有点跃跃欲试国内的CBA联赛。

  下周二,上海男篮将前往山东打一场邀请赛,而这也将成为尚平进入上海队后首次代表球队比赛,“看看吧,下周我们出去打球,让他上去打打看一看。”教练们对新队员也进入了正式考察期。

  虽然姚之队负责人陆浩表示试训球员情况都由教练负责,但作为尚平经纪人的陆浩自然也有为他出建议的责任,“今晚,我会和经纪人吃饭,他最近也比较忙,我想也到了谈谈我和球队合约的事情了。”尚平最后表示他非常看重上海男篮。

更多关于"上海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