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一战回到两年之前 面对加内特他需完成救赎

www.7m.com.cn 2010年06月15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媒体聚集在湖人更衣室里,其他人都走光了,大家要等的,只剩下了加索尔费舍尔

  加索尔推门走了出来,时间已经过去了好久。

  湖人的大巴,11点45出发,他出来的时候,已经是11点43分,可采访还得做,他走到墙角前,媒体马上密密地围了过去。在采访中,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洛杉矶一家电台的记者泰德,和加索尔挨得太近,自己的话筒线,和加索尔手上的耳机线,缠在了一起,加索尔皱着眉头说:“怎么回事?”费了半天劲,把两条线分开了,大伙儿都被这小意外逗乐了。

  在赛场上,加索尔也是这样被缠着的,那不是一根线,那是凯尔特人的前场大军,尤其是加内特

  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加索尔被加内特死死缠绕着,根本发挥不出一点儿本事,全场12投5中,才拿了12分,上半场,更是只有可怜的2分,而那正是凯尔特人奠定优势的时段。

  “保罗一直以来的表现都很稳定,所以偶尔出现一场这种比赛,可以接受。”科比是这么评价的,他显然也不想在媒体面前,批评加索尔。

  以杰克逊的视角来看,加索尔的机会不够多,“他上半场没有太多机会,下半场,他好像打破僵局了,他可以绕过加内特,能打到篮筐下,不过被盖了一个。不过,在我看了录像剪辑之前,我还不能发表准确的观点。我不能说到底是他犹豫了,还是他们的防守真的非常好。不过加内特有几个确实防得不错。”

  加索尔被加内特死死盯住,真是没什么表现机会,而且他也显得很犹豫,该进攻,还是该传球,都显得不够果决。他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不会去拿对方的防守做借口,我只会责怪自己,我不该那么犹豫,要更加果断一点,下一场比赛,我得更有侵略性,不管是什么防守,我想依靠我的进攻方式,可以在各种防守面前得分。”加索尔说。

  加索尔说,凯尔特人最出色的防守特色,就是一直把他往三秒区外面推,不让他顺利接球,不让他舒服地投篮。而且对加索尔的协防,凯尔特人也做得很出色,下半场有一个球,他已经在篮下接到了反吊,正要打板,托尼·阿伦从几米外的地方飞了过来,空中把球摁在篮板上,加索尔被撞得东倒西歪,直接摔出场地。而这,正好就是杰克逊所说的盖帽。

  “他们是防守很好的球队,”加索尔说,“现在我就是希望回到斯台普斯,拿下下一场比赛。”他对赢得第六场,充满了信心,他说,这场比赛,湖人一度落后那么多,可最后还是有机会赢球,这让全队看到了信心,对第六场比赛势在必得。

  加索尔没怎么说加内特的个人防守,他的声调,有些低沉,有些软,战败之后,有点蔫了。

  确定的是这一场,他就像两年前,完全找不着北,如果不想再度成为话柄,他只有回到洛杉矶救赎自己。

更多关于"加内特 加索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