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总裁离职原因遭曝光 被逼降薪八成无奈难接受

www.7m.com.cn 2010年06月28日  来源:体坛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篮网总裁索恩将在7月15号卸任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篮网的对外说法是他感觉到非常劳累,想归隐田园。而今天据CBS体育爆料,索恩辞职的真正原因竟是要接受差不多80%的降薪。

  篮网总裁索恩的合同将在6月30日结束,但是他迟迟没有选择续约,此后就有媒体爆出他将在7月中旬离开球队,但是具体原因却没有公布。索恩的离开是比较让人惊讶的一件事情,但并不至于震惊。

  但是据知情人爆料,索恩之所以要离职,是因为被要求接受巨额降薪,才能够下赛季继续留守网队,这个降薪幅度高达80%!对于这样的一个要求索恩显得情绪激动,他认为这是一种侮辱,于是断然拒绝了,但同意留守到7月16日,以帮助网队操作一下自由球员市场方面的事情。

  索恩目前的年薪是500万美元,普罗科洛夫要求索恩将年薪降到120万至150万美元,而且新合同仅为1年,这令索恩难以接受。据悉,索恩曾向身边的人抱怨,他不理解为什么富可敌国的普罗科洛夫,在续约谈判上如此不讲情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