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奥不屑与热火三巨头共事 称甘愿做凯尔特人替补

www.7m.com.cn 2010年07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杰梅因-奥尼尔在近日就自己放弃与迈阿密热火三巨头合作并投奔波士顿凯尔特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他看来后者的战术体系已经非常完备,而热火队的三位巨星则需要时间来磨合。

  究竟谁才是如今热火队的真正老大或许只有等到赛季开打后才会揭晓答案,而小奥尼尔可没有耐心用自己剩余职业生涯中的一年来驻足观望,因此他并非像其他球员一样蜂拥挤入热火队,而是选择了加盟凯尔特人队。

  “我知道他们打算干什么,我也完全可以与热火队完成续约。”小奥尼尔在今天通过了体检后说:“但关键是这样的组合是否匹配以及战术风格,我认为凯尔特人队具备着所有的条件,他们现在只关心胜利,而不是球队的磨合。”

  小奥尼尔在上周与凯尔特人队签下了一纸2年合约,他有望在新赛季初期顶替受伤的肯德里克-帕金斯担任首发中锋,不过他强调一旦帕金斯走出伤病困扰,那么他也乐意扮演替补角色,“能够置身在一支优秀的球队中对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小奥尼尔说:“我知道这座城市代表着些什么,我也清楚这支球队所象征的意义,很显然,这批球员已经夺取过一个冠军头衔,但他们渴望再夺取一次冠军,因为毕竟他们知道如何才能夺冠。”

  帕金斯在本周接受了右膝手术,他可能将缺席至明年2月,“当他复出时,这个首发位置将会归还给他。”小奥尼尔说:“我只是在这里做自己的工作,而不是踩着别人的肩膀往上爬,我不会做任何可能引起矛盾的事情,我只为了胜利。”

  曾6次当选全明星的小奥尼尔无疑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但他对自己的实力仍然充满信心,“我相信自己的表现是最具说服力的。”他说。

更多关于"杰梅因-奥尼尔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