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无情麦蒂有意加盟快船 将于下周去洛杉矶试训

www.7m.com.cn 2010年07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特雷西-麦格雷迪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洛杉矶快船有意。

  之前曾经有消息说,快船考虑追求麦蒂,和麦蒂的经纪人有过接触。球队也会观看他的训练,以便更近距离地考察麦蒂。

  麦蒂也对快船伸出了橄榄枝,快船总经理尼尔-奥什利在当地时间周四从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中发短信告诉记者说:“没有太多可说的,除了他(麦蒂)表现出为我们打球的兴趣,我们将在下周试训他。”

  因此,在快船主教练文尼-德尔-内格罗、总裁安迪-罗塞以及奥什利通过试训对麦蒂做出评估之前,这件事情是不会有定论的。麦蒂将在球队的Playa Vista训练中心试训。

  快船球员名单上目前有11人,他们需要寻找一个内线球员和一个得分后卫或者小前锋。

  麦蒂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是他这个位置最好的球员之一,在八年间(2000-08赛季)场均得分都在20分以上。但是他因为膝伤过去两个赛季只出场了65场比赛。2009-10赛季,他被从火箭交易到纽约尼克斯,场均出场22.4分钟,贡献8.2分,3.1个篮板。

更多关于"热火 麦蒂 快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