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3级神枪证实即将重签热火 莱利妙笔3周腾出370万

www.7m.com.cn 2010年07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凭借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三巨头的号召力,迈阿密热火的新兵可以说一个接着一个,昨天球队刚刚正式签下中锋伊尔戈斯卡斯,马上就又有人要签约了,这次是神投手詹姆斯-琼斯

  琼斯上赛季其实就是效力热火,但在三周前,球队同他达成了协议,将他下赛季价值470万美元的合同买断。可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只是热火用以腾出薪金空间而玩的小伎俩,双方肯定从开始就暗定协议,过了买断冰冻期后重签。琼斯亲口证实,近几天他就会正式重回热火,而合同将是老将最低条款,下赛季只拿100万的薪水。

  “我必须回来,”接受《迈阿密太阳哨兵报》采访时琼斯说,“这是我无法抗拒的机会。看看我们队现在所拥有的天赋,谁都知道这将是争夺冠军的机会。对于球队和我个人来说这都是个很好的挑战,另外,没有什么比在家门口打球更好的事情了。”

  一个简单的操作,短短3周时间,就为热火腾出了宝贵的370万薪金空间。而且,据悉当初热火实际上只花费了160万美元,就买断了琼斯470万的合同,可谓精打细算到了极致。这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又一次小露身手,300万薪金空间意味着什么?热火现在薪资空间严重吃紧,如果超出奢侈税征收线,这370万还要再向联盟上缴同样价值的奢侈税,如此一来不仅给琼斯的工资支出少了,也在避免奢侈税的同时签下更多好用球员。也难怪,热火省钱省空间,也是以琼斯甘心“吃亏”为前提,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而实际上琼斯也不会吃亏,总冠军对他来说比那几百万来的更有诱惑。

  现年29岁的琼斯早就是迈阿密当地的宠儿,他毕业于迈阿密大学,2003年跟现在的热火“三巨头”同年进入NBA,先后效力于步行者、太阳、开拓者和热火。7年NBA生涯中,他场均贡献6.4分和2.4个篮板,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5%,这才是琼斯在NBA安身立命的根本。上赛季他为热火出战36次其中6次首发,场均4.1分和1.3个篮板,远投命中率更是高达41.1%。新赛季,琼斯将跟迈克-米勒一起,把握三巨头创造出来的大把大把三分机会。

更多关于"詹姆斯-琼斯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