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白俄羅斯女籃惡戰捷克女籃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2日    【大 中 小】

利奧贊卡上仗表現出色。
  2010捷克 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戰至高潮階段。週日,力斬衛冕冠軍澳洲女籃的東道主捷克女籃將在四強賽事中對陣白俄羅斯女籃。兩隊勢均力敵,此番相遇必定是火花四濺。

  東道主捷克女籃上仗遭遇衛冕冠軍澳洲女籃,結果捷克女籃在主場球迷的助威聲中末節發威,憑藉老將前鋒域迪絲高娃(Eva Viteckova)和後衛荷拿高娃(Hana Horakova)的出色發揮,她們最終以79比68將強大的衛冕冠軍斬落馬下,成功闖入四強。本場比賽域迪絲高娃得到全隊最高的27分,荷拿高娃則拿下全隊第二高的21分。此2人在三分線上的表現也相當不俗,她們全場三分球17投9中,幾乎包辦了捷克女籃的所有進攻權。域迪絲高娃和荷拿高娃是捷克女籃最犀利的進攻武器,今仗仍然被寄予厚望。另外,上仗力克衛冕冠軍晉級更加助長了捷克女籃球員的士氣,此番繼續在主場球迷的助威聲中作戰,捷克女籃依然信心十足。

  歐洲新銳白俄羅斯女籃在半準決賽上以70比53爆冷戰勝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俄羅斯女籃,歷史性地殺入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四強。這支在2007年女籃歐國盃上才嶄露頭角、目前世界排名僅第十六位的白俄羅斯女籃在今屆賽事中憑藉出色的進攻和穩固的防守,最終讓世人刮目相看。上仗比賽白俄羅斯女籃多點開花,有4位球員得分上雙,其中利奧贊卡(Yelena Leuchanka)貢獻全隊最高的17分和9個籃板的準兩雙數據,杜利卡(Yuliya Dureika)則有15分,瑪治安卡(Natallia Marchanka)和杜伊娜(Tatyana Troina)各有11分進賬。並且球隊上仗2分球命中率接近五成,三分球更加有50%的命中率。相比東道主捷克女籃,白俄羅斯女籃整體作戰能力更為出色,並且士氣不遜東道主,此番球隊誓必會與捷克女籃硬碰硬。

更多关于"白俄羅斯女籃 捷克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