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白俄羅斯女籃難敵美國女籃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8日    【大 中 小】

卡殊(白衫)內線強攻。

  週三凌晨,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次圈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E組頭名之美國女籃將在捷克的俄斯特拉發迎戰白俄羅斯女籃

  陣容鼎盛的美國女籃開賽至今仍未受到太多阻滯,在上仗與加拿大女籃的次圈分組賽首戰中,火力平均的美國女籃兵不血刃地以87比46大炒對手,目前以淨勝分的微弱優勢壓倒同組勁敵澳洲女籃排名E組頭名,為了能繼續壓制澳洲女籃,美國女籃今仗的主要任務除了擊敗白俄羅斯女籃之外,還要爭取贏得更多的淨勝分,為隨後的淘汰賽提前做好準備。雖然陣中大牌球星雲集,但是美國女籃至今得分仍相當平均,全隊4人得分達到兩位數,其中杜派莉(Candice Dupree)和麥高迪莉(Angel McCoughtry)以均場11.3分位列全隊之首,卡殊(Swin Cash)和天娜查理斯(Tina Charles)則均場進賬10.5分。麥高迪莉和天娜查理斯兩人身體條件出眾,而且具備一定的投射能力,面對身材高大的白俄羅斯女籃,麥高迪莉和天娜查理斯可以選擇內線強攻或者拉到外圍進攻,以便為隊友創造更多突破的空間。雖然美國女籃攻擊力強勁,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球隊的三分球能力偏弱,上仗對陣防守能力一般的加拿大女籃,美國女籃的三分球命中率僅有可憐的13.3%。

  由於實力有限,因此白俄羅斯女籃今屆賽事的表現僅屬中規中矩,首圈分組賽之所以能順利出線,很大程度上在於同組的中國女籃和加拿大女籃實力不濟。在上仗與歐洲勁旅法國女籃的較量中,白俄羅斯女籃攻擊力欠銳的弱點一覽無遺,面對防守能力並不出眾的法國女籃,白俄羅斯女籃全場只有不足兩成的投射命中率,其中首節甚至僅得到8分。儘管效力於WNBA 夢想的中鋒利奧贊卡(Yelena Leuchanka)砍下17分及14個籃板的雙十成績,但是球隊仍以48比58敗北,而單場48分也是白俄羅斯女籃開賽至今單場得分新低。不過,白俄羅斯女籃防守方面仍具備一定的功力,她們至今均場失分僅為61.8分,不過此番的對手美國女籃以均場攻入93.8分成為本屆賽事攻擊力最強的球隊,因此白俄羅斯女籃今仗能否在防守端頂住美國女籃的狂轟濫炸成為左右比賽勝負的關鍵因素之一。

更多关于"白俄羅斯女籃 美國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