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心系中国队亚运首战表现 越洋电话送备战建议

www.7m.com.cn 2010年11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远在美国姚明对备战亚运会的中国男篮送去了一份祝福:“放松心态,然后努力去打比赛吧”。

  姚明说自己从2005年起就没有打过任何亚洲赛事了,所以他对亚洲其他球队目前的情况也不是十分了解,但是多年的比赛经验还是让他给国家队提了个醒。姚明指出体能状况的好坏将成为决定国家队成绩的一个关键因素。心态是要放松,但是好的成绩依然是所有人的共同目标。“尽己所能去争取一个好成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姚明说,“当然,每一个人都知道我所说的好成绩指的是什么。”

  在因伤休养一个赛季后,姚明回到了NBA赛场上,但是在火箭输给奇才的那场比赛中,姚明扭伤了他的脚踝,根据官方消息,他将休息至少一个礼拜,而中国国家队的亚运会首场比赛将在本周二进行。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