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AI伤病恶化宣布休战 阿根廷悍将借此上位战骑士

www.7m.com.cn 2010年11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右脚跟腱的问题,76人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将不会出现在今天球队与骑士的比赛阵容中。

  伊戈达拉已经因为跟腱紧痛而缺席了球队的2场比赛。在上一场球队与马刺的较量中,“小AI”带伤出战得到10分和8个篮板,但赛后经过队医检查,伊戈达拉的跟腱伤病有恶化的迹象,因此必须放弃接下来的比赛转而接受治疗。

  据费城当地媒体《费城问询报》报道,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预计会将安迪斯-诺西奥尼推上先发的位置,来弥补球队小前锋位置上的空白。

  本赛季伊戈达拉共为76人出战了8场比赛,场均12分,5.6个篮板和5.0次助攻。而76人如今正遭受着三连败的困境。

  除此之外,克利夫兰方面也是坏消息频传。据悉,骑士目前仍然不能确定在与76人的比赛中,队中主力中锋安德森-瓦莱乔莫-威廉姆斯能否登场,两人在此前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