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广东男篮六员国手到齐 朱芳雨手捧鲜花表信心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6日 来源:华奥星空网 【大 中 小】

  广东六将到齐。昨晚8点,遭遇飞机延误的周鹏终于抵达北京。而国家队的新一期集训也正式拉开帷幕。在他之前,董瀚麟率先抵达,而后朱芳雨苏伟同车抵达天坛公寓,在朱芳雨和苏伟前面,王仕鹏陈江华出现在大家面前。

  两年未入选国家队的陈江华性格依然腼腆,看到记者的话筒和照相设备,远远的走来就问王仕鹏,“我从哪个门进啊。”然后匆忙走进天坛公寓大门。王仕鹏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刚刚结束联赛参加了庆功会和系列的活动,王仕鹏对过往联赛的点滴并没有提及,只是说到国家队的任务时直言亚锦赛冠军是他的目标,而让他点评国家队的众多新人,给提些建议的时候,王仕鹏十分谦虚地说:“这个轮不到我来说啊,我就是做好自己就是了。”

  朱芳雨和苏伟下车的时候,开出租车的阿姨叫不上他们的名字,只是笑呵呵地说:“就知道是两个国宝。”朱芳雨手里拿着鲜花,一脸喜气,他说:“球迷接机的时候送的。”拿出行李,站在天坛公寓门口,朱芳雨乐呵呵地说:“恩,又回来了。开始新任务。”“困难一定是有,每年都不容易,我们就是扎实备战,好好打球。”说到自己与孩子的分离,朱芳雨说:“刚离开啊,还不会太想。等到夏天的时候,小美放假应该会把孩子也带过来。”这一次的亚锦赛备战依然艰巨,朱芳雨说:“信心还是有的,但也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大家一起努力。”

  朱芳雨和王仕鹏一直是国家队的主力队员,这一次备战,他们的任务也不轻。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对手主要还是韩国伊朗卡塔尔约旦,而如何战胜这几个对手,情报搜集和队员状态储备十分重要。显然,广东队的队员们已经准备好了。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