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正平、严子健获2010中国篮球新闻奖特殊贡献奖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2日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北京3月21日体育专电 中国篮球协会21日在北京举办“乔丹杯”2010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典礼。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播音员孙正平和《解放日报》资深篮球记者严子健获得特殊贡献奖。

  孙正平和严子健也因此成为第三和第四个获得中国篮球新闻奖特殊贡献奖的得主。在上届篮球新闻奖评选中,《北京晚报》资深篮球记者孙保生和《篮球》杂志主编张平平成为该奖项的前两个获得者。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中国篮球新闻委员会特别为孙正平和严子健颁发了两件象征中国篮球荣誉的红色礼服。

  中国篮球文字新闻共有10篇作品获奖,包括新华社的《中国篮球的盛世危言》系列稿,《中国日报》的报道是首次获奖的英文作品。此外,新华社、北京晨报和深圳商报等媒体记者选送的8幅作品获摄影作品奖,广播类作品获奖单位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上海五星体育广播。

  本届新闻奖评选还首次设立电视实况类奖项,使得电视类获奖名额提高到7名。

  至此,历时近3个月的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共揭晓了以中国篮球为题材的文字、电视、广播和摄影四个大项共27个获奖新闻作品。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