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自曝八月再度来华 中国球迷你们准备好了吗?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中国球迷又要幸福了!据麦蒂自己在Twitter中透露,他将于北京时间8月23-30日前往中国参加活动。

  “我将在8月23-30日来到中国,而在活动中获奖的球迷,将可以得到与我在私下见面的机会。”麦蒂在微博中如此说道。

  据悉,麦蒂此次中国行的活动是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邀请,来参加慈善活动。2009年麦蒂被红十字基金会聘为“温暖中国大使”,而麦蒂今夏再度来华,将代表红十字基金会出席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而值得一提的是,红十字基金会还为麦蒂建立了一个专属网站,球迷可以通过该网站向红十字会捐款,而每名捐款的球迷都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麦蒂的签名球衣、球鞋,甚至是麦蒂自己在微博中提到的与他私下见面的机会。

  “中国红十字会任命我为中国大使,现在是我该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去帮助其他朋友的时候了。”麦蒂随后在一条微博中更新道。

  在接连被火箭尼克斯抛弃后,这位联盟昔日得分王转战在本赛季以底薪加盟汽车城的活塞。但也许谁也没想到,饱受伤病困扰的麦蒂可以在本赛季卷土重来,虽然活塞的战绩并没有明显提升,但麦蒂用一个赛季健康和完美的表现,证明他依然是这个联盟中不可忽视的一颗巨星。

  在火箭效力时期,麦蒂就已经成为中国球迷最为喜爱的球星之一,虽然最终被火箭交易,但喜欢麦蒂的球迷依然在追随他,并祝福他。

  此番麦蒂来中国参加活动,实际意义上更像是对球迷多年以来支持的一种回馈。而麦蒂今夏来华,也将让那些喜欢他的中国球迷又多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虽然在微博中,麦蒂并没有说明究竟会去到几个城市,但相信中国的球迷在得到这样的消息后,一定也早已跃跃欲试了吧。

  曾经那个可以感动上天的麦蒂,你还记得吗?

更多关于"麦蒂"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