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或用加索尔换老鹰两将 麦蒂无望搭档科比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篮圈世界》专家马克-纳吉特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互动。纳吉特认为湖人可以考虑用保罗-加索尔作为筹码,去换取老鹰约什-史密斯科克-辛里奇,但是纳吉特不支持湖人追逐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同时纳吉特认为火箭下赛季应该考虑让路易斯-斯科拉马库斯-莫里斯同时首发——

  问:湖人是否应该签下麦蒂

  纳吉特: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毫无疑问,麦蒂仍然能打出好球,我担心的是他是否愿意接受“第六人”的工作。麦蒂一直认为自己是打首发的料,我相信他有时候甚至认为自己仍是联盟中的一位巨星。如果他愿意接受替补的工作,每场打20分钟,也许他能给湖人带来帮助,可是我宁愿不做这样的冒险。而且,湖人真正需要的是一位能够防守和运转球队战术体系的纯正组织后卫。

  问:湖人是否应该将一位核心球员交易出去?

  纳吉特:我认为湖人应该这么做。我觉得湖人应该把安德鲁-拜纳姆送走,因为我对他的膝盖实在没有信心,但是湖人似乎很喜欢他。所以,我想湖人应该会交易加索尔,换回更年轻、运动天赋更好的球员。如果湖人能够用加索尔换取老鹰的辛里奇 和史密斯,我想这样的交易能实现双赢。

  问:请你预测火箭下赛季的先发五虎将。

  纳吉特:火箭未来的先发阵容存在不确定性,我猜凯尔-洛瑞凯文-马丁、斯科拉和莫里斯有望首发,再加上一位小前锋,这是我最理想的预测。从现在一直到下赛季开始,火箭有可能做出很大的阵容调整,火箭现有的每个人都有可能被交易。如果火箭做出不止一宗交易,我不会感到意外。我估计马丁和考特尼-李都可能在下赛季开赛前被送走,这两位球员都是公牛的目标。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