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组建最豪华教练组 3*计划万事具备只等唐正东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2009年,新疆广汇俱乐部提出“ 3*计划”,即三年夺得一个CBA冠军,把俱乐部建设成为国内A级俱乐部。

  今年,是该计划实施的第三年。除了精心组建教练智囊团和加强梯队建设,新疆广汇更现实和迫切的目标——毋庸置疑——是总冠军。在签下邓华德,续约杜比,聘请泽维科、王伟力、郜树敏进入教练组后,新疆广汇在转会市场上还有大手笔。“我们正在等待江苏体育局的回复。如果一切顺利,唐正东这个月就能与球队会合。”新疆广汇俱乐部总经理郭舰透露说。

  新疆还在等唐正东

  除了与队中最重要的两名球员——杜比和巴特尔续约,新疆广汇的其他引援工作也在进行中。

  “球队还需要在大前锋、小前锋和组织后卫这三个位置需要补强。目前球队年龄结构偏大,我们引进的内援目标是高水平的中、青年球员。其实我们和很多国内优秀球员很早就有过联系,国内球员的引进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其中唐正东那边正等待江苏体育局的回复,如果一切顺利这个月就能来和球队会合。”

  如果大唐能加盟,球队在中锋位置将人才济济,巴特尔、唐正东和买尔丹将构成老中青三代组成的“新疆三山”。“内援引进工作一旦结束,我们会迅速确定第二外援的人选。”郭舰说,新疆第二位外援会是一个能内能外的大前锋。

  CBA主帅执掌青年队

  这个夏天,新疆广汇男篮在加强教练班子方面连出“大手笔”。继与邓华德签约后,7月10日新疆队又公布了原吉林队主帅郜树敏加盟的消息。据了解,被任命为广汇青年队主教练的郜树敏已于6月抵队。随后,前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泽维科来到新疆,目前他作为球队临时主教练指导球队日常的训练和比赛。此外,前青岛双星主教练王伟力也加盟新疆成为教练组的一员。

  “要想夺得CBA冠军对我们的教练团队会提出一个很高的要求,我们打造的是一个智囊团,这样更有利于球队的长远发展和综合能力提升。每个教练彼此也有明确的分工,除了泽维科和王伟力,我们还有一个体能训练师和战术分析师两个教练岗位,届时很可能由邓华德选择两个他合作过的团队成员。”郭舰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