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L广东长安主场战杭州永通 雪狼盼取三连胜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连克江苏同曦广州自由人后,今日19:30,广东长安集团继续坐镇市体育馆,迎战积分垫底的杭州永通,如无意外,雪狼很有希望取得赛季最长的三连胜,在季后赛名额的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地位。

  上赛季常规赛,杭州永通曾让雪狼很难堪,不过今年他们一落千丈,目前战绩仅为2胜8负,且客场未尝胜绩。第二轮时雪狼就在客场力克对手,取得赛季首胜,目前风头正劲之下,正常发挥的话应该可以拿下对手。

  目前雪狼的战绩为5胜5负,排名第四,一旦赢下此役对球队的前景显然大有裨益,雪狼主教练朴明珠表示:“我们是支年轻的队伍,如果取得三连胜无疑会很大地提升队员的自信心。”不过朴明珠也提醒队员,“我们不能因为对手是垫底球队就掉以轻心,杭州的实力其实并不差,我们需要全力以赴,保持专注,以良好的状态应战。”

更多关于"广东长安集团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